這是"奈良美智"的新作品~  

哈哈.....像嗎 像嗎??        我覺得神韻好像呀~~真可愛 

  以斜視相瞪「邪惡大眼妹」而舉世聞名的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頭大身小     眼神暨純真又邪惡      彷彿一副睥睨世界,洞明俗世的樣子.....

奈良美智是國內讀者最為熟知的日本插畫家之一       甚至很多人不認識他、但卻很熟悉她筆下招牌人物:
表情邪惡又純真的大頭小孩、    眼中露出一付「看什麼看?你管我!」的不友善神情,但同時卻又身處在寂寥。

比起純粹的可愛娃娃圖像更讓人一看到就捨不得把眼睛轉開。
她的作品深受大眾喜愛,也在國際間獲得注目。   MO姨我喜歡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娃娃~ ^^

我好榮幸的可以和奈良美智筆下的人物共進午餐~  呵"
有人說我欺負她~  XD       

才沒咧~    MO姨我只是搶她的玩具.    不是啦~~  是拿玩具哄她!!!!!
她這麼可愛我怎麼會欺負她呢......

話說這像極奈良美智筆下的可愛小孩是誰?    是MO姨朋友的小孩.台南淺野屋時尚烘焙的女兒啦~  粉Q
認識更多的淺野屋時尚烘焙

這天中午MO姨和朋友大白特地來台南找淺野屋老闆娘一起用餐啦~
地點則選在成大附近的梨子咖啡館


MO姨&大白


MO姨&淺野屋老闆娘小蓁


 第一次造訪梨子的MO姨. 常在格友vivian家看見有關她與梨子的生活點滴~
讓我對這家整潔明亮的咖啡館特別好奇......
這天我也來感受一下~  梨子               (但我不知道台南和台中是否有差異啦~~)










我們的餐點看起來還蠻誘人的吧?!              嘿...... 不免俗的學學那部落客~ 端一下食物拍拍照!!!!!!  




噗))))      如何   如何~     我們盤子端的還可以嗎???   XD 


價格就一般簡餐的價位.






整體來說餐點 服務和品質都不錯~   適合姐妹八卦和拍照的.


最後付上一張可愛的照片!   ^O^
她有好多很Q的表情......  常常讓MO姨聯想到奈良美智筆下的人物~
希望很快MO姨還能和妳一起用餐玩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