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會"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是香港有錢人的活動興趣之一
港劇都這麼演啦~~ 噗!

這天太開心了!!!!!!! 
有機會可以幻想一下~ 港劇的情節在我的生活上映    
 MO姨我也能站在露臺往下凝望感受現場呼喊聲~~~~




沙田馬場設有草地泥地跑道共三條,草地跑道全闊30.5米,周長約1900米,容量為85,000人。
場地水準世界一流,也是亞洲頂級的賽馬場地。
目前每年均舉行多項國際大賽,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人馬在此互相角逐。




沙田馬場設有兩座看台,分為會員席公眾席
會員席招待會員及來賓,公眾席則開放予
公眾人士,入場費$10港元。
(看台設有投注大堂,飲食設施等,會員席亦設有會員,馬主廂房等設施。)


在馬主廂房每桌桌上都有螢幕可隨時掌握賽馬所有狀況&資訊
當然牆上還有掛有大螢幕     在視線角度下不錯過任何廝殺狀況     (小賭怡情18歲禁唷~)

有機會進入馬會當然要好好的給它豪賭一下~ 100港幣   >///<"
哈哈 哈.... MO姨和小軒沒賭過馬    好玩小試一下囉:D
在友人的教導下才搞懂最簡單的     10幾場的賽馬中試了幾次手氣~買獨贏
位置



獨贏
是第一名  獎金獨贏嘛~
位置是只要下注的馬兒跑在前3名就能領錢~ 賠率和獎金螢幕上都Show清清楚楚的
  

PS.在照片右邊  舉行拉頭馬儀式
跑第一名的馬兒 & 騎師 & 馬主  
 在那拍照留下輝煌的記錄  
(非常驕傲的事. 非常高興的事~ 因為獎金嘛 ^皿^)


第一次進馬會   囉嗦的這麼多~ 資訊有誤請別介意,也歡迎留言指正和大家分享唷!
那那 那~ 來看吃的吧       噗))) 好跳Tone

真糟糕都不記得菜名了XD
香Q軟嫩的口感~ XO醬也特香    真的很美味......整桌我吃最多吧!!!! "@_@"


烤乳豬叉燒拼盤   讚讚讚!!!
叉燒特別軟嫩彈牙.....沒錯~ 又是我嗑最多



很嫩很嫩的芥籃



溫補的羊肉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我沒拍到的
餐飲具有相當的水準!!!!
一邊享受美食還可一邊享受賽馬的快感~~  尤其拉頭馬時更爽快吧!!!!!!
(想像中~ 哈哈哈")



當天共有13場比賽        每場比賽中間休息15分鐘
(所有比賽相關資訊香港馬會都會公佈供投注者參考)



場內設有全球最闊的彩色大螢幕,長70.4米,面積相等於4,500部架疊起來的52厘米電視機,
(詳盡顯示每一場賽事的資料及賽果。)


專注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不免俗要下午茶 ^皿^
就來個港式奶茶搭配點心




我喜歡這道甜點 






// 亮馬區 //
賽前騎師牽著馬兒繞場一周     投注者可參考當天馬兒的狀況來進行投注
輸贏可是很大呢~ 怎能不謹慎.


哇"  看台上滿滿的人~
同樣有分會員席公眾席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看完13場比賽
離開前我們繞到公眾席感受的熱情~    加油加油!!!   第一第一!!!!!
吶喊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


馬兒的名稱也無奇不有 : ex. 錢來也.  錢多多. 一路發. 跑寶貝跑.....
任何吉利的名字  有意義的名字隨馬主高興啦~
說到這~想想  若我的馬兒要取甚麼名字呢?   我想是:想太多>////<"



  謝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帶我們到馬會開眼界    



YA~  開心香港馬會之旅押 :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