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_副本        

♡2012 *❤12 5

沒時間寫網誌那就來個生活小記錄 若干年後可以回首當下的心境
第一次在12月份去首爾
韓國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 12月當然已經進入冬天,很難想像到底有多冷....
這趟的目的是滑雪
身處在熱帶國家對相當陌生 曾經在瑞士玩過雪,不過當時並未遇見雪花飄飄
這次很幸運在首爾遇見寒流來襲~感受2天的飄雪 (超興奮的!!!!)
那幾天處於-5~18度之間 都不自主的由腳底凍了起來>////<" 冷冷冷~~~

首圖是第一天清晨首爾下雪的街景
下大雪真的不好玩呢" 隔天出太陽溫度更低,地面濕滑和髒亂
不免俗我也跌了好幾跤 有次以四腳朝天的姿勢滑倒差點嚇死韓國大叔 (囧+痛@_@)

   
65_副本  

天亮 被白雪覆蓋街道忍不住的踩雪...哈'

64_副本  
我們家的姐妹 小momo超開心的說要躺在雪中
還說卡通裡面都這玩雪的

63_副本  

在滑雪場MO姨我也來學小mo躺雪過過癮 噗!!!
感受是 雪花飄飄往身上落下~ 冷)))

P1010300_副本  

 房間的窗景
為什麼陽台會擺張椅子呢? 大家有所不知~飯店只有大廳有免費wifi
有暖氣的房間內沒有,椅子的位置有微弱的訊號
MO姨我要傳張照片到FB 需要在那抖抖抖~抖好久才能傳上張照片
哇" 好特別的感受~

67_副本  

這趟旅程特別搭乘 韓亞航和長榮合作的Kitty專機
當然為小mo所選擇的
不過MO姨我本人不論歲月如何增長 遇見Kitty 也很開心^^
這趟旅行很累也很好玩 無顧忌的盡情吃喝...
平時不吃零食的我大掃韓國零食,韓國清酒也來上ㄧ瓶
一瓶可喝4天,因為2口就臉紅發燙... 果真是禦寒的好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