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抒發心情嗎?  哈"
這年度的無名讓我好無力感,目前我已經關閉了百分之95的文章

剩沒幾篇文章下~每天一大早當日人次居然有1000多,  單篇文章點閱率  (見鬼了>'<)
累積人次一年來數字沒啥變化  ="=

推推"  &  點閱率 和我沒也關係
我也是付費使用,反應了2次後的結論是 系統正常
OK!!!!



是想告訴姊妹  年底我的工作很忙碌....
12月份不會更新任何文章
完全不更新下我才不會有壓力~噗!!   明年有空再來報告大家MO姨我在幹嘛

是說  大家會想我嗎?!
我和無名一起瘋了!!!!   哈哈哈哈~~~
有空我會浮上來看看大家, 去串串門子的唷^^"
姊妹們  明年見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