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亂七八糟的.....  公事+網拍 讓我時間卡的好緊~
接著 和家人出國旅遊  回來隔天就要和姊妹聚會了       我好開心了!!!!

謝謝我的姊妹對我的支持
很奇妙的緣分   可以在無名上相識相知.....還常常接收我的冷笑話"
就是那無厘頭的對話.  哈哈 哈哈>"<



這天的聚會場所讓我好驚艷~ 台南.小銅鍋
著名的銅鍋舒芙蕾我心儀已久   遲遲未能品嘗.....
所以 當天到了小銅鍋時心中還偷偷竊喜呢~  噗"




因為太疲倦的我沒什麼胃口  並無點套餐只單點的黑松露煎蛋捲
所以以下的餐點是姊妹的~ 
結果姊妹一直Share她們的餐點給我    我我我沒啥味口吃的比她們多>////<     


前菜  聽說相當不錯~樣子看起來也很精緻



麵包我有試  很香軟嫩適中



凱薩沙拉



我點的黑松露煎蛋捲
就香香的感覺像一般蛋捲~ 哈哈"
我真的吃不出它的特別處   香味濃一點而已....就醬



濃湯



燉飯很不錯~ 套餐內的



vivian的主餐   麵很有彈性,味道也夠~ 蝦子也很新鮮
真的美味!



小軒的主餐
送上時不是被餐點吸引 而是那"餐具"....好大把的刀子唷~噗"




小軒應MO姨要求拍一張
看看那刀叉的對比~ 讓我想到殺雞用牛刀





以上2道是套餐的甜點   很少看到會有2份甜點的
不過  我到很喜歡....年紀大會戀上甜點~漂亮美味的甜點真令人滿足呀 ^^
 


說到甜點 怎能錯過小銅鍋的招牌舒芙蕾呢
還外加個蜜糖土司吧~ yaya ya


可愛吧?!
蜜糖土司內的吐司條糖霜超好吃  冰淇淋也很棒!!!!
vivian 說台中的川布 蜜糖土司更好吃~嘿"我在等待唷..... (好期待)



蜜糖土司上的熊熊軟糖捨不得下肚啦~
喜歡糖霜吐司條沾卡士達醬 美味美味!
 

台南不遠我近期一定要再去吃美味的甜點... 哈哈哈" 銅鍋舒芙蕾來囉:) 

看它端上時還真有莫名的興奮   想好久的~噗"



剛烤還澎澎的   把握時間拍照不然可會消下去
濕軟綿密的口感  抹茶口味不會太甜



美味的冰淇淋又一球
 今天高雄真熱! 多渴望有這球冰淇淋來消暑



好姊妹的陪伴與美味甜點讓我擁有美好的下午時光
謝謝妳們唷!
快點約我吧?! 人家想再與妳們約會啦~抱"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