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光~*❤
哈哈"  因為有讓人有幸福感的甜點   也有讓人幸福的姊妹



無名姊妹第N次聚會   小軒 & Vivian & MOMO姨
繼台南站之後~ 這次聚會地點選擇台中

常看 Vivian在川布打卡  PO那超誘人的美食......
看的我好心動!!!!!
不管啦~  好吃的蜜糖土司我要去吃啦.  每家的蜜糖土司作法都有些許的不同
個人覺得這家超優!   
下午茶時段很熱門     沒提前一個月是訂不到的>////<"

嘿嘿~我們很聰明   來吃午餐+甜點  不過要在2:30前解決....(好拼)
所以草莓鬆餅飲恨!!!!!  沒吃到 T_T 





送餐前呢 到洗手間晃晃
我的姊妹說我要帶相機去自拍    哈哈" 送妳們一張自拍照 ^a^

梳妝台潔淨   有溫馨的燈光
不過 川布餐廳外觀就遜色很多,像預售屋接待中心...... (一點拍照的欲望都沒有)


回到位置看見姐妹聊的好開心:D
這時前菜來囉~




聊的太開心都忘記食物的味道~噗"



我點的花漾水果沙拉
也太像飯後的水果盤了吧?!     送上時讓我有點小尷尬@_@"



2位姊妹點同樣的和風田園沙拉




最後這道黑菌野菇濃湯是我們一致的選擇
MO姨我想點風味南瓜湯    Vivian說那是沒有奶油香味的南瓜湯
ㄛ喔"  倫家想要那濃濃奶香的"南瓜濃湯" 




阿薩姆紅茶味的餐包非常的香




我和 Vivian 的主餐  岩燒陽光海岸
吃出陽光的好心情  主食有3種選擇~我們選擇牛肉串 



牛肉串被"高鐵小姐"放上400度高溫的岩石上烤
彷彿搭上豪華頭等艙列車的餐點服務~噗"

這身制服也太像高鐵小姐  
哈哈哈....剛搭高鐵前來台中   又走進這家餐廳~我還以為我換車廂咧



圍上圍兜 兜  讓高鐵小姐來幫您服務~   笑的好開心的小軒:D






看起來好美妹唷~~ 蝦子在岩石上烤出鮮甜美味
太誘人了!!!!



哇" 小軒肯定吃得很滿足~  我好羨慕呀" 下次可以來個海陸大餐嗎??? 哈哈哈
(照片又出現高鐵小姐了~噗")




飲料我點了養生茶
不甜的飲料才能搭蜜糖土司~ 才不會被甜死>///<"




餐後甜點 黑糖麻糬




繼甜點之後還是甜點 ^^




草莓蜜糖土司   哈哈" 一整個過癮!!!!!
趕時間 趕時間~ 用餐時間只到2:30     真可惜"不然我一定續甜點....XD 




為何我們2個笑得如此開心?
因位攝影師是Vivian 她之前拍我的功力太好~ 讓我們望著她忍不住大笑!

她定位功力太強"
連拍2張我端蜜糖土司那跟巧克力棒都對準我嘴巴
橫豎 遠近位置點都對!!!  太厲害了~噗)))



搞笑玩去逛大遠百囉 ^^



謝謝2位姐妹的相伴    6月3日這天玩的好開心呀~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