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一堆南瓜就好開心~     粉可愛又有應景的氣氛
感受到萬聖節即將到來~~




實在忍不住往中間站硬要拍張照~ 

從這刻開始    大家很忙碌.活動變多~      到處吃喝玩樂 開心跑趴
MO姨我好像也很忙說~   噗)))

姐妹們  加油~   用力的玩到過年嘿~~    也要記得約我唷!   






來義大世界多次   第一次進遊樂園
想說要來點刺激的.   結果發現我腿軟~~~   那尖叫聲聽的我越害怕捏>///<" 
(自己到現場才能體會.)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少的義大遊樂世界
入園後也找回那童稚的心     一整開心~  哈哈  哈"
 




在特落伊城的地標
在網路上很常見到它的蹤影~    必拍嗎?   那我也來湊個熱鬧拍一下囉~ ^^





TOP1  的拍照地點在這~   美麗的聖托里尼山城









完整複製希臘海島藍白美景      彷若置身浪漫愛琴海聚落






景色非常美~ ^^




我們家小mo實在看不下去MO姨那僵硬的肢體動作
跑來教我擺POSE啦~
    







這區可愛的童話風格是小mo的最愛~         小孩在裡面玩耍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華燈初上      夜晚的義大世界會更有Fu~ 
義大的夜晚更有魅力!!

從試營運到現在去過幾次義大       每次都有感受到它的進步~
不再冷清.....
賣場櫃位及人潮有增多的趨勢.       希望能越進步成為高雄最驕傲的觀光景點









萬聖驚魂  Halloween Party !
黑暗勢力 全面來襲
全城淪陷黑勢力~       南瓜、蜘蛛、萬聖幽靈列隊歡迎     (至10/31)

來不及感受黑暗勢力       就感受歡樂聖誕吧~




  我們玩的很開心~    祝妳們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