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千金MO姨一起來享受法式下午茶吧~    
噗)))   哈哈...現在硬要叫自己千金啦~   千金角色扮演久了.....好習慣唷.   

La JOLIE     在高雄知名度頗高       風格也相當高雅 吸引許多人來前往....
連小mo也喜歡這裡的早餐      MO姨我第一次來這下午茶

貴婦早餐的服務態度在網路上風評不佳      不過MO姨我覺得不會押~
或許早餐生意太好忙不過來    所以才讓人覺得服務欠佳

所以  La JOLIE 最受歡迎是早餐時間唷~







整家店走的是白色優雅風格~  










MO姨我點的      迷迭香雞肉鹹派  $280
(鹹派我個人覺得soso   和台南庵鶉鹹派差距很大~ 真的")






下午茶套餐可選150元以下的飲品
半杯的奶茶~   一度還讓同行的姐妹大白誤以為我喝過了. >////<
(份量真的是醬樣~ 還含冰塊耶.)




MO姨又開始扮演優雅的千金囉~  哈哈  哈"
我都把我的左手藏起來      因為前晚我做了很瞎的事, 不會使用熱溶膠
把手指頭燙出2個水泡來~  >////<"   哭哭"

燙到的當下沒想那麼多~   就把熱溶膠拔掉就好
誰知道它持續發燙   當時在線上~還寫在FB上     好多朋友關心MO姨要我去沖水
謝謝你們唷~ 抱"




所以隔天下午跑來午茶       還心虛的打卡這樣說~  呵"





大白點的  La JOLIE   特製甜派  $290
(內容有馬卡龍  香蕉派  瑞士捲  冰淇淋 水果)




失算的大白還點了水果茶~    結果樣是吃水果大餐呢. @_@"
我們一致的覺得下午茶只是賣相比較佳~



MO姨碎唸:  近期才開始和大家在FB上互動~ 遇到令人很不舒服的怪咖!!!!
所以我在FB上的動態會變少~
不過   我會持續在"微笑MOMO姨"的粉絲頁上和大家互動
喜歡的朋友就加入吧~   請按個唷!    3Q ^^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