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晃個一天~ 要轉運到花蓮囉~~    (開心)
自從有高鐵後     久違的火車之旅.



我們家姐妹~ 小mo真的來渡假的
看她一身勁裝打扮    平底涼鞋+露背洋

在台北轉運站拍張照 留念 留念~~




GO    搭乘太魯閣號往花蓮去





為了到海洋公園.....    我又幫我的唉鳳換衣服
從到台北的粉紅兔換成有海洋味道的水藍色~  >"


在火車上收訊很差...  還沒網路呢.
說真的   我太常更換手機殼~  我的螢幕保護貼會從邊框開始掀起
(呼)   為了不想花" 螢幕保護貼" 的錢~   我現在不太敢輕舉妄動!!!!  @_@"




是誰說   搭火車要體驗鐵路便當的???????



好期待   買的很高興~  打開 ....   心涼了"
請問  有好吃樣嗎?!








YA~    終於來到遠雄悅來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  有人問我為什麼?
溫馨明亮   或許是花蓮的好山好水~  感覺很舒服 很放鬆......(磁場很好)



MO姨我真的是去住飯店的~    甚麼事都沒做.  
住飯店..... 要明說嗎?!  睡覺啦~ >"
設施沒使用    散散步也沒有~  也懶的拍照!!!
早餐也略過......



活動範圍在明亮的餐廳
發呆  舒服的坐著~   和姐妹喝咖啡聊聊天.....
欣賞外面的景色~















我就走到外面拍這幾張照.
很舒服~  下次再去睡覺!!!          
哈哈  哈...........  真的是渡假的好選擇啦~  ^^






//海洋公園篇//

我家姐妹長的還真像~ 噗)))

當天氣溫很高~   MO姨直衝有冷氣的店家.   還來杯冰消消暑
沒想到   大伙人跟進~ 就坐下吃起冰來.


大熱天吃冰很過隱.       MO姨才有了笑容  :D



我又隨便拍了幾張照~  看看囉~~ ^^
很不敬業的MO姨      一趟小旅行拍的照片比吃頓飯還少!!!  














就在阿美麻糬劃下句點.


又是誰規定到花蓮要買麻糬的???
好吧~   有這樣的習俗   我們就照辦囉~~ >"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