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與家人的苗栗之旅     選擇泰安第一湯 "湯悅"
冷颼颼的天氣泡湯最舒服了
 避開跨年前擁擠的人群  來到山上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真爽快!!!



相信大家對偶像劇敗犬女王都很熟悉~~ 差8歲無限大的愛情男女主角曾在這取景
並非因為是偶像劇場景才選擇湯悅的 
因為環境好  溫泉品質佳~ 但美中不足是服務態度不怎麼優 >////<"
MO姨我不小心客訴了一下~ 留了3大點需改進地方供湯悅參考
這麼棒的地方   若能再提升服務品質相信 "生意" 及 "聲譽"會更好~ ( 離題了)
說不定姐妹去時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




當天天氣很好  雖然山區霧氣濃~下午時段依然可見藍天白雲




好做作的MO姨 水果盤硬要拿起來拍

溫泉會館我們家mo媽很早就訂好了 12月份是旺季,跨假日更是難訂!
家人聚會還要選擇房型
所以乾脆儘可能在那用餐~ 選擇一泊三食



下午茶的內容  美味程度普普
看見MENU上單點ㄧ客是280元含飲料
不過空氣好 景色佳與家人享受「山、風、雨、嵐、露、霜」氣氛變 化  無價!!!!!#^.^#



下午茶的飲料~MO姨我選咖啡




周邊有聖誕節未拆的燈飾
晚上閃閃發亮整個場景呈現不同的氛圍





我們選的房型是和式4人房 (一層有4~5間房) 




中間有採光佳的天井
全家族出遊包下整層樓一定更讚! 我們那層的鄰居是日本客~日本人也愛這的溫泉呢:D





採光佳 低樓層就不知囉~




小mo開心的在床上玩耍~ 指定那張是她的床 T_T




小小和式好適合飲酒談天(誤)
是泡茶聊天~ 不過我們姐妹還真是喝酒聊天耶>///<"  




房間內也可泡湯 (當然湯悅有露天的溫泉)




小mo給我驚喜~ 就這2包.
哈哈 哈" 太瞭MO姨了~ 知道我愛泡湯 愛洗三溫暖 愛SAP
特地貢獻這2包給我 其實是她自己喜歡玩水.




這裡很不錯~ 泡湯的好選擇   有空可去走走唷!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