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分享一下國外的萬聖節多有FU~  
今年剛好在關島渡過     從沒想過要參加任何的 Halloween  party
(上面的照片是飯店的佈置)

走在路上都隨時可見精心打扮來渡過 Halloween       看的我好興奮~~

若明年可以的話   我還想來關島渡假     太想預約參加Halloween  party
這裡的人太親切  好熱情.....     
先從白天逛DFS開始感受到Halloween  對他們來說是多重視的節日

上班像玩樂一樣精彩~   扮演著不同角色,到處串門子.    還自備相機來拍照~~ 

也會很熱情的和妳玩唷~   ^^




第一隻是我喜歡的豹啦~    這2位是不是很青春俏皮





這隻兔女郎最High 
前個動作  我相機掏太慢>///<      沒拍到吸血鬼在親兔女郎的屁股....   畫面真的很讚!!!




吸血鬼超熱情~  一直邀我們過去一起拍照.




吆喝左臨右舍都一起來~ 
MO姨想不出甚麼俏皮的動作   很想摸兔女郎胸部卻不敢放上去~ 噗))))





有沒有給它粉可愛 粉熱情呀~~~

DFS像鬼打牆一樣的走不出去>////<"
三進三出的是怎樣????       一直找藉口的去喝免費的GODIVA咖啡 和上廁所
好像外面就沒廁所.

喝杯咖啡又坐一下  又逛一下~   一整天都在那混      嘆!!!!
 



終於到了對面的賣場     這位殭屍實在有中國Fu~   MO姨我就去和她拍拍照





用餐時   看見這對情侶打扮的很登對
過去要和她們拍照      男士超nice的結束他的手機  停下來和我們拍照

他們正等待朋友一起參加
Halloween  party

看的我明年想去參一咖捏~    好玩"




路上的猩猩很恐怖     扮的太像了!
不過   我有點想叫他抱我~      哈哈哈哈   哈




這是水手嗎?




他的同伴也來了~   是卜派.   ^^




這位路人甲   在超商要買酒卻被我要求拍照
呵"  好敬業喔~^^

關島  //  2011 Happy Halloween
沒參加party也很好玩~   期待明年囉 :D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