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NI Deli Cafe 馬多尼生活餐坊隱藏在高雄美術東6街上
才開幕不久~ Olivia無意經過發現詢問朋友後   聽說晚上在這喝一杯的感覺很棒
於是我們決定在這碰面吃晚餐

MATTONI Deli Cafe 的特色很廣  從早午餐開始直到凌晨的夜間酒館
不同時段有著不同的氛圍  是不是很特別?!
好聰明 可以從早營業到晚,也代表有相當實力才敢這麼做



當我踏進餐廳  入口感覺像SHOW ROOM   (地上鋪著西班牙地磚商品陳設類似品牌結合餐飲)
不好意思多詢問和拍照>'<
有機會可以來MATTONI 感受一下它的越夜越美麗
(照片是之後...我從坐位由內往外拍的)



餐廳空間規劃位置不多   雖然有訂位抵達時戶內座位已滿,我坐在戶外區等待
翻完MENU隨手亂拍  對面正是大坪數建案 (明誠路和美術東6街口, MATTONI也就在那兒)



我終於和臉書好友美麗的Olivia見面了^^"



良介君超超可愛滴~ 打扮也很有型




第一次造訪正在舉期不定該怎麼點餐時   型男服務人員推薦2人套餐

餐點如下~沙拉被我拍糊了照片沒放上來>"<
餐點份量不多走精緻路線,也沒讓我特別驚豔的    環境和氛圍不錯適合喝一杯~噗!!!











9點燈光一暗 馬上化身馬多尼的夜間酒館 MATTONI's Late Night
晚上的MATTONI 應該會更精彩下次再來小酌 ^^"



很開心認識Olivia 和超QQ的良介君喔~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