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動創新、再造風華」   呈現「品」字的流動與涵意
營造出一種現代摩登的創新感受,延續了品牌的精神在南台灣帶給旅人們精緻的休息處。

酒店外觀取由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山根格的構思
採用整片透明玻璃窗、中間以長條束光燈管交錯營造現代科技感
夜晚時透過光束傳遞  讓全新打造的翰品酒店似是一座閃耀之星
散放光明於愛河邊上~ 成為南台灣引領風潮的精品設計酒店。

「翰動人心、品味時尚」全新亮相揭開嶄新風貌   
結合了人文藝術與時尚,精緻客房設計呈現獨特風格及日式料理、港式飲茶、中華料理等異國美食
它的前身也就是在地高雄人所熟悉的"中信飯店"



內部也呼應整棟建築外觀的營造現代科技感
不同的燈光變化下  呈現時空交錯感
有別傳統飯店的感受!!

不過 此時我的攝影師大白卻說: 照片沒標記清楚人家會誤以為妳在MOTEL
感覺太像了!!!    
會這麼混淆的人是大白  <----(指)   哈哈哈"開玩笑啦^a^////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1F的  品 日式料理
集握壽司、壽喜燒、涮涮鍋於一廳     讓我好混淆電話訂位時也搞不清楚>////<"

原來是3種選擇1種    座位也有所差異   (握壽司則坐吧台)
價格也不同   

當時的價格是~    握壽司 NT$580+10% (原價680+10%)
壽喜燒/涮涮鍋 兩人一鍋優惠價NT$480+10%,一個人開一鍋為原價NT$580+10%
重點請看清楚兩人一鍋優惠價NT$480+10%  =480x2人+10%  1056元
絕對不是她們口中的 兩人一鍋優惠價NT$480+10%



總之餐點和價格會讓人容易混亂啦~~
當天餐廳用餐人數不多, 握壽司吧台只有一位客人
用過餐後我終於懂了客人不多很正常"

3F的港式飲茶我就喜歡,不論是前身中信或現在的瀚品~ 
說到這....明晚我應該會去吧~噗!!  ^^"


蔬菜盤都可無限供應



這顆蛋很可憐被我拍照時打破了  囧"



Chateau是法文代表貴族所居住的城堡
de chine則意指中國     別出心裁的 logo設計,則是源於歐洲貴族的盾牌(coat of arms)。



頂級美國霜降牛及極黑豬無限供應
2個女生是能吃幾盤呀~ 肉盤和蔬菜總是被問要續嗎?   感覺我們很不敬業XD
  


獨家湯頭醬汁烹煮頂級食材,合壽喜燒和涮涮鍋的美味口感
師父專業技巧每日新鮮現做

搭配讚岐烏龍麵、宇治金時及嶺崗豆腐的壽喜燒及涮涮鍋!

讚岐烏龍麵還真不錯" 食材算新鮮
種類不多選擇性少
一直續相同的食物也不覺得好吃了~ 希望食材方面都多元化






看看  真的吧台只有一位先生~噗!!
哈"  我再訪的意願也很低   總結CP值不優



最後出了讓我驚豔的甜點
1人2份喔~ 表現最優的是那豆花    口感好Q彈" 
有豆花的香氣卻有果凍的Q彈   當下很想續.....(忘記問甜點是否有無限共應  跺))



搖身一變   時尚CHATEAU de CHINE 翰品酒店



以「舞動創新、再造風華」~ 呈現「品」字的流動與涵意
營造出一種現代摩登的創新感受, 延續了品牌的精神在南台灣帶給旅人們精緻的休息處。




忠於原味~ 我喜歡【港都茶樓】道地港點‧全新美味殿堂

揉合傳統與創新,時尚中帶有傳統風貌,數十年來堅持的道地美味
港式飲茶原汁原味傳統推車呈現,提供美味的港式小點及中式菜餚,
多元化的選擇,滿足味蕾的享受!
〈 @ 翰品高雄 3樓 〉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