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姐姐回娘家4天  卻訂了3晚的台南香格里拉
當我媽得知這消息後說" 從台北回來卻都不住家裡(高雄)      這哪算回娘家呀?!

噗!!
哈哈哈~被唸了"  改住一晚意思意思ㄧ下囉^^"
本來我也想跟進住一晚 要上班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 沒住到!!!
台南香格里拉的環境還不錯,感覺很舒服讓人很有放鬆感~~







當天晚上和小軒&大叔在尚酒吧小酌一杯 相當開心









喜歡這裡的心形游泳池~ 優閒的在發呆亭發發呆上上網 
看姊妹們戲水玩耍 拍拍照....等等   讓自己放鬆的行為~超棒的!!!!







還有想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路上下著豪大雨     臨時變更目的地"義大世界" 室內逛逛喝下午茶
有方向卻很隨興的走走看看~就是我們一向的作風和習慣  哈哈哈"
不會刻意安排好行程,ㄧ定要按照行程走完
完全是放鬆行程呢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台北展出時就很想去看~來到高雄怎能錯過呢
人潮爆多   平常很空曠的夢時代週邊停車位卻一位難求>////<"
可見展覽的魅力有多大.

進到會場完全看不懂,回到入口處排隊租借導覽才懂那名畫 (哈)
最到最後那"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讓人嘆為觀止
終於懂科技的厲害,我站在城門外 細屬那消失的人物~進城門卻沒出城門的玩味點
夜晚繁華的景象著實令人著迷 





這幾天MO姨參與最特別的行程是"蘇打綠演唱會"
說真的~ 我完全不熟悉蘇打綠的歌,去年底前甚至不知道蘇打綠這團體  囧"
(小mo居然比我懂 ="=)
昏暗的燈光差點睡著,只能有禮貌的說....是我太累了!!!  >////<"

嘉賓黃菲ㄧ出場我就High了起來~哈哈哈"
她的特殊腔調和唱功 讓我聽得很過癮!!!  台灣狗以也粉可愛,她演唱會我要去看啦
真的真的....我會掏錢買票 (快籌備~噗)





下次姐妹聚會在年底阿妹的高雄演唱會
會有多High呢~ 期待"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