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可愛的2隻~ momo 和 QQ 今天萬聖節的LOOK 
看到這2隻    MO姨我High好久喔!! 哈哈哈~~怎麼看都覺得超可愛滴 ^//////^

上星期小mo就秀過她萬聖節的妝扮給我看了
我們還先拍過定裝照

小女生不是都喜歡扮公主嗎?  momo怎麼會想扮黑鴉鴉的巫婆耶~不討喜"
讓我那麼點納悶"
那QQ要扮演什麼?   她扮我的貓
我實在不懂XD 
直到看見完整妝扮   我才大笑~ 爆炸可愛啦!!!!!



有別一般萬聖節的制式裝扮~   這2隻原來是有創意的
靈感來自以下這張照片.....


大眼娃娃和她的寵物






QQ換好裝後補上最後的貓鬚



寵物角色 瑪莉貓搞定"






喵喵~ 可愛嗎?  




完裝後這2隻有點小拍謝~ 啾咪啾咪





真的是超卡哇伊~ 爆炸可愛的貓咪




小巫婆和寵物貓要開始玩耍囉~~




相互打個招呼
 開始~~ 巫婆使出她的逗貓棒












(玩累了.........)
哈哈" 這2隻好像很好玩捏
生女兒的媽媽們   女兒就是來拿來好好玩的~噗!!






巫婆還會變裝將衣服往下拉, 小露香肩 變性感小巫婆呢 ="=




可愛的貓咪也累了.....
MO姨超喜歡這2隻的萬聖造型~有創意
明年這2隻會玩什麼呢?  好奇ing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