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好姊妹"
姐妹們雖然常在台中台南高雄聚會~ 但這次我們要前進香港  (灑花)
遠在紐西蘭 英國 美國的姊妹們~  等我嘿!!!!!  揮手))))
瞎米~~~~沒人理我. 囧

聖誕節前夕   高雄小港機場矗立著高高的聖誕樹
話說MO姨我和小軒準備出境時    馬上定住!!!
出發前怎麼能不拍一下照呢????     出境關口的正前方這棵聖誕樹是最佳目標 ^^
我們拍好久耶~~~~ 正對面的航警一直盯著我們看.   到底拍好了沒?要出關的嗎??? @_@"

拍很久的原因是: 小軒拿新相機NIKON 1     MO姨拿不熟悉的小DC  S95
2個在那摸好久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調白平衡熟悉相機啦~ >////<"




我第一次吃水果餐
機上的食物本來就不好吃~ 在小軒的建議下MO姨也來嘗試看看
高雄到香港飛行時間短 下飛機當然就要來個港式飲茶     沒有飢餓的問題~水果餐OK啦!!!!!





搭乘機場快線  轉接駁公車很快就到飯店    朗廷 Langham Hotel




一進去那LOBBY我就很愛~   有那麼點奢華 感覺房價很貴.  噗!!!!  
在這 要特別謝謝小軒   MO姨完全沒做功課,所有事都由她來搞定~~
 我只負責去吃喝玩樂~真拍謝!   //大感謝 Dear 軒//

PS. 朗廷 Langham Hotel  交通很方便, 服務佳房型也大   住得很粉舒服啦~
再訪的機率非常非常高    (下次來介紹它囉^^)



我們的班機有點小delay      居住在香港的格友Lily姐早在這等我們的耶.




香港的聖誕氣氛是亞洲最濃的    大大小小聖誕樹多到爆
我們童心未泯看到聖誕樹都搶著拍~
嘿~~   要常保持赤子之心嘛.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請人幫我們合照一下
拍完後 Lily姐帶我們去用午餐囉~ 




推薦這家  DELI AND WINE
我若沒記錯是在太空館附近       MO姨在臉書上打卡也有人會應這家很不錯




外觀一整個有異國fu
門口前還塊了快MENU   Lily姐在這幫我們先介紹餐點



它很推這款唷     MO姨我也決定就這樣了~  馬上變卦!!!
倫家想要吃點應景的嘛.....叉燒飯+港式奶茶




生意挺好滴~ 不好對著人群拍
香港餐廳拍照不比台灣 人手一台相機猛拍.   全餐廳只有我還真有那麼點尷尬 >///<"








因應MO姨本人要求~ 各自端自己所點的餐點拍照
我看部落客都醬樣押       哈哈哈~~~ 真乖,配合度高 ^^ 




Lily姐 您也要嘿~



小軒的咖哩飯



MO姨的叉燒飯



忘記名字了耶~  炸魚炸薯條之類的




港式奶茶
好喝~  口感不是茶很濃很濃   濃到有點苦澀那種   我和小軒都覺得好好喝
這家的餐點都不錯~ 聽Lily姐說廚師是有名的港式餐廳的師傅 所以餐點都很道地




吃飽   補充完體力準備逛街去



我好孤單呦~   沒人要和合照
哈哈哈....其實是小軒想趁這次旅行幫我拍寫真集   所以特地去買台新相機
噗!!!!!   哪門的理由和藉口呀????      快啦~  來聚餐幫我拍寫真集吧?!

希望新的一年  各位姐妹們能開心幸福
哈  哈 ~哈的過日子.  (大叔~ 你瞭啦>////<)

未完  待續...... 正準備去逛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