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廷酒店位於黃金地段 "九龍尖沙咀" ,坐擁香港購物和娛樂集中地的優越位置。

步行五分鐘便可到達歷史悠久的天星碼頭
(乘船到香港島、中環商業區和位於灣仔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也只需十分鐘)
步行五分鐘便可到達尖沙咀港鐵站



酒店為少數設有一間中式高級餐館和兩間美式餐廳的五星級豪華酒店
(好讓客人同時品嘗中西美食)

MO姨我很推薦~ 庭廊下午茶 & 唐閣
傳統英式下午茶、精選咖啡和茶、小吃、香檳和雞尾酒,下午開始更有樂隊現場演奏。
格調典雅的唐閣,連續入選為米其林二星評級香港餐廳,並以屢次獲獎的粵式佳餚聞名



第一次住這香港朗廷酒店一踏進富麗堂皇的大堂      很甲意~ 一整個滿意, 我真膚淺!!!!!    
沒辦法我太愛這種調調了~我是千金MO姨 (誤) >////<"




側門的手把很有藝術感




粉紅色的房卡




電視螢幕秀出房客的名字    希望格下在此享受令人迷醉的住宿體驗
( 當然按OK      因為要按OK來能離開首頁   噗!!!! )
貼心的服務   感受就不一樣~ 好受尊重. 



酒店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不過須登入房號及姓氏才能使用
香港的無線網路非常不方便!!!!    
最近去過幾個地方~總覺得台灣wifi真方便    台灣還是有優點滴 :D



房間相當寬敞明亮       兩張大單人床讓我們住起來相當舒適 ^^




床上還擺著卡片和巧克力       貼心卡片告知明天的天氣和溫度~




迎賓水果






和房卡一樣同系列典雅粉紅色風格的鉛筆   原子筆  便條紙  桌曆  酒店簡介.....等
MO姨我最愛是"仕女滑鼠墊"~ 很美有氣質"  真想帶回家>////<"   (大廳有販售 港幣$45)

飯店不是所有東西都可帶回~ 基本國際禮儀還是要有 ^^






基本    茶/咖啡沖泡設施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雖然房間不是很新    但整潔  寬敞  明亮
酒店的優越位置   貼心服務及專業的餐飲深得我心呀~

  MO姨我和小軒已經決定下次3餐要在廊庭酒店解決~ 噗!!!!
這家酒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訪港可參考參考唷:D
香港朗廷酒店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 M *♥ 的頭像
    LADY M *♥

    LADY M *❤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