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今年跑了幾趟韓國批貨第一次悠閒的在街上漫步
開心死了~哈哈哈"
真的開心嘛....批貨超超累的!!!!  >"<
試過才知箇中滋味,但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又會令人開心不已 ^//////^
這 讓我愛恨交加呀~~~~

MO姨我現在是在吐苦水嗎?! 囧
這趟韓國行和友人計畫多待幾天 除了批貨還可到處逛逛吃喝玩樂
這天我們搭地鐵到安國站從5號出口開始體會人文街景



氣候涼爽舒適  走在街上處處美景不由自主開心起來~ 哈"




沿路上許多特色咖啡館走走看看~ 最後走進這家店Cafe4M
算有緣  既來之則安之~ (四爺的對白都出來了,扣人心懸的步步驚心好看呀)




型男店員就派美女去點餐
其實是我晚上在東大門行軍走累了,看見椅子就黏住不想動>"<







哈哈" 有沒有看見我本人坐的超好
選擇可以一目了然的位子坐著就可以不用動慢慢欣賞店內來往的客人



聽說韓國的鬆餅都很美味
所以不猶豫的每家都會點上鬆餅,這的鬆餅也沒讓我失望
是心情愉快更顯食物的美味嗎?!  呵"




2塊鬆餅是不同口味
原味和味道偏甜顏色偏黃口感更扎實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
反正抹上滿滿的奶油或冰淇淋就很滿足 ^皿^



韓國有種蔬菜口感我很不喜歡
我不知道菜名,很普遍曾在壽司  三明治  和烤肉中吃到~
這的蔬菜捲有櫛瓜的味道, 韓國好像有許多食物都會包大量的蔬菜....我盡量不挑這種
有些菜的口感我覺得怪不喜歡="=

這款還蠻清爽的,沒有我害怕的味道!!!



咖啡好順口超超超喜歡
我的的花式拿鐵  不加酒卻有酒香~ 大愛^/////^




這位美女是我堂妹  噗!! 我自己稱讚
她很喜歡很欣賞無名的某位部落客    有機會我在來向她告白一下
那幾位仙女我也都很欣賞~ 清新有氣質 (秘密,我怕羞不敢說出口  哈哈哈哈) 




往2F 樓梯口的佈置







樓上屬於比較輕鬆的感覺
韓國的咖啡館都有自己的特色,真想每次都能感受不同的格調
但Cafe4M 我想再來耶~位子也選定囉  :D



將將  將~~~這兒
我想坐戶外   就是這位女生做的位置
面對馬路可以看見更多往來的人群,欣賞韓國街頭穿搭嘛~
旁邊巷子是古代建築內還有著婚紗店   古代建築融合現代白紗別有風味
我就是要做這裡啦~跺"
噗!!!!  拜託下次別和我搶位子嘛!



太喜歡在首爾街頭悠閒漫步   不管以後是否繼續批貨人生
MO姨我一定會去繼續在首爾感受的美好事物...
是繼續吃喝玩樂購物趣嗎?!
YES YES YES!!!!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