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  姐妹排班和翹班來聚會
挑了幾個地點  最後勝出為"明堂" ~原因是離姐妹的公司近,用完餐還得回去乖乖上班呢
真乖!!!  
怎麼都不願意繼續翹班和我們鬼混   (哈) 下次請改進~~






高雄店規劃出 會員和非會員用餐區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的會員制, 門檻不高又有停車場~好方便"
要不是我住太遠   不然我會買會員偶爾和姊妹在這八卦聊聊天 ^A^




這天我們選擇用午餐
套餐包含有 餐前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和飲品
姐妹見面一直嘻嘻哈哈的都沒認真品嚐食物, 食物一送上狂拍照有這麼好拍嗎?! >"<



我們家momo媽媽點的起司千層麵




MO姨我點的松露蘑菇義大利麵



口感都還不錯~  
來之前有做功課,也問過格友點什麼好呢?  網路上也推這2道~ 所以是安全牌 ^^"




這天穿SmileMOMO.Bebe 9月份商品
飽和的色彩我個人覺得很亮眼 皮膚也很顯白


飾品我選擇黑色皮革金幣短鍊來襯托亮眼的鵝黃色
簡單卻很搶眼



巧克力口味的餐後甜點
不甜不膩頗受我們的好評..... 眾家姊妹有不好意思露臉的



唯一我家momo的媽我可以作主的把她照片PO上
她這天也當Bebe女孩  穿當月新品
重點是在背後緹花裸空  忘記來張她的背影照啦!!!!!





冰卡布奇諾有咖啡磚      我的冰拿鐵可沒有喔~



離開前在杯牆拍拍照 :)








以上  個人小穿搭


微笑MOMO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